今日宇宙之事

今天没有什么大事发生

林冲·壹 盗贼篇

他轻轻擦过我射出的数把飞刀,又向前一跃,手中长枪挥舞如闪电。月光冷冷地洒在他的眼眸,不起一丝波动,比我还像个专业的杀手。

这人似乎有点意思。

“哪里来的小贼?潜入禁军有何目的?”面前的男子居高临下,枪尖在我的颈侧划出一丝血线。

我呵呵一笑:“你的枪很快,可惜,迟了。”

他走入了我的陷阱,必死无疑。

“轰”地一声,火药爆开,烟雾瞬间吞没了他的衣角。

背后有风声,我正欲转头,却永远凝固在了这一刻。

我错了,他的枪真的很快,快过风声。

我看着我的血液一滴滴从他的枪尖流下,他只是冷冷地擦着枪尖:“不论是谁,擅入我八十万禁军之地,必死无疑。”

原来他就是,东京的八十万禁军总教头——林冲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今日宇宙之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