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宇宙之事

今天没有什么大事发生

林冲·贰 白虎堂篇

我,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职责就是保护皇帝。

但没有人知道,其实我更想保护的是我的师傅——八十万禁军教头,人称“豹子头”的林冲。

师傅枪法高强,可以一枪挑十人,即使一柄木枪,也能挥舞成一张密不透风的网。

对我们来说,他就像一轮朗日一般,让我们心甘情愿地臣服。

可是只有我知道师傅的内心永远是温柔的。

“高太尉,不如我们把林冲诱到白虎堂,他必死无疑。”

巡逻中,听到有人在角落里低声地交谈着什么,我立刻发觉:这是有人要害师傅!

我得赶紧告诉他。

只是有什么冰冷的东西刺进了我的胸膛,一腔热血被冻结成冰,又裂成无数个碎片。

每一个碎片里都有一个师傅的影子。

蹙眉的,认真教导枪法的,浅浅笑着的……

对不起,师傅,我再也不能保护你了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今日宇宙之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